close
1、主持人假裝激動地說:江教授,你看日食感動嗎?
江教授說:我不感動,看多了就不感動了。等你看多了,也不會感動了。



2、女主持問:江教授,月球上的山是怎麼形成的,是小行星撞擊的嗎?
江教授說:月球上的山本來就在那裡,也有的是小行星撞擊的。
(聽那話,聽得我暈呀)



3、某個觀測點因為有雲,看不到日全食。
男主持:“現在有雲看不到日食,等下太陽完全被遮住的時候,應該可以看到星星吧?”
教授:“看不到。”
男主持:“可以看到吧,到時候天會完全暗下來。”
教授:“…..厄…如果日食都看不到的話,星星也不可能看到的。”(教授估計也崩潰了)



4、男主持人:教授,給我們說說為什麼處於太陽邊緣的日冕層的溫度會那麼高
教授:其實….日冕層的溫度不是那麼高的
男主持人:但據說要比太陽中心的溫度高很多,這是一個很神奇的現象!!
教授:日冕層的溫度怎麼會比太陽中心高呢,當然還是中心溫度高了…..
女主持人聽不下去了,趕緊來圓場:讓我們看一下畫面當中**地的連接畫面吧!



5、鏡頭轉到重慶,畫面突然一片漆黑
主持人:江教授,那麼這是不是就是太陽完全被遮住時的樣子
江教授:……….我覺得好像是沒有信號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