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親愛的,請安靜一會
  
  停止你那些悲慼的呢喃
  
  他們會使我瘋狂、
  
  他們會使我陷入過去的日子
  
  那是不該出現的不該不該
  
  你不該如此憔悴
  
  親愛的,不該告訴你
  
  你那憔悴的容顏已烙在我的靈魂裡
  
  我的心為它而碎
  
  一片又一片的鋪滿地
  
  那像什麼呢------
  
  像成了碎片的玻璃
  
  親愛的,我拒絕見你
  
  你不能看見我的脆弱
  
  你應該看見的是我強大的樣子
  
  如此不堪一擊的我應該在你面前消失
  
  應該判予無期徒刑
  
  一輩子不許出來
  
  親愛的,請安靜一會
  
  請相信我----我沒那麼容易被打敗
  
  請相信我----能打敗我的只有你
  
  親愛的,請安靜一會、
  
  停止你那些悲慼的呢喃
  
  展露你的笑顏....



【責任編輯:蘭亭書香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