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習慣在一個人的時候,聽一首纏綿悠長的旋律,寫一段憂傷唯美的文字!今夜,無眠。窗外,夜色闌珊,讓王傑的《紅塵有你》陪伴!這紅塵中有你,就有我無悔的你!這傷感的歌詞平添了幾縷輕愁。把心事點亮,讓傷痛蔓延……這一刻,找不到痕跡的眼淚,沒有滾落眼眸,原來是湧進了心裡。
  
  你曾說過,這是你最喜歡的一首歌,那麼,你是否會如我一樣,如我一樣的因這首歌而讓心海泛起波瀾?我愛,如果你能感覺,你該知道,那溢開的無數漣漪,每一個,都是因為你,每一層都是因為愛。此刻,我就在這首歌裡沉浮,我在歌者的故事裡想你,想紅塵中的萬千愛戀以及因愛而生的無數悲歡。
  
  一直固執地認為最真的情就藏在最深的痛裡,在傷痛裡來尋找愛的真諦。愛的深淵,永無盡頭,心墜落了,卻只能永遠徘徊;情的迷夢,雪泥深深,你遠去了,零落一地的碎片泠泠;夢的所在,變遷流離,舊跡難尋,卻醉於飄零;淚的源頭,血跡斑斑,傾流處,仍晶瑩著等你的天。
  
  我願做紅塵中無悔的泥,即使蒼天不佑,任誓言寂寞;即使歲月摧殘,讓容顏老去;即使等待永無歸期,天際也不見歸舟;即使人間滄桑,百度天涯,只要紅塵有你,愛就永有歸依。
  
  為你!只為你,讓我瘦長的相思染上紅紅的色彩,紅塵路上,我要習慣去找你,習慣去想你,習慣去等你!管它紅塵有多遠!有此習慣,就不怕!任心綿綿不絕痛,紅塵有你,亦甘願!多少人因夢成癡?多少人因愛成傻?夢何曾忘,愛不能泯,紅塵中的你,永在我心中。永是我不變的惦念,永是!
  
  紅塵路上,落寞在深情背後飄搖,淒清孤絕;蒼涼於憂傷肩頭棲息,黯然神傷。一縷哀愁淡淡,一片辛酸濃濃。可是,等待的那顆心,在煙雨濛濛裡,還跳動著最初的聲音,還澎湃著不變的激情,於是,我守在飄渺的雲端,摘一朵素雲,化作相思的雨滴,灑向夜色落在你緊閉的眉間,把你從沉睡的夢中喚醒,此時,我任性的想,搭乘一渡船,駛向夢中的港灣!
  
  夜風輕拂,吹皺了一簾窗花,那搖曳的燈光剪碎了你我相視的身影,散落在一地,隱去。於是,我再看不到你的影子,淚水滴落在手心,方知原來只是夢一場。
  
  是不是只因為前世戀著你,所以今生才迷上你?只因為雲的沉痛,所以雨哭的響亮?只因為你的漠然,所以我的心淒涼?心動卻受了傷,淚到眼底只能往心裡藏!也許前世欠你太多,注定今生為你承擔一世憂傷!我明白,也許今生的相遇已是上天的恩賜,或許我們前生的緣分已經注定。今生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!憑一顆晶瑩的淚,將流不完的傷悲,傷不盡的心碎,在人間化成飛灰。有誰信手拈來談笑,又有誰會在我的故事裡留下眼淚?紅塵有你,該是我的欣慰,還是我的悲哀?生命中種種的際遇,從來只是來得太遲。我問,這煙雨紅塵中,愛,能不能沒有傷害,能不能完美無瑕?你答,在這樣的紅塵裡,愛是唯一的舟楫,我們只能憑借它泅渡!
  
  其實,我是那樣渴望完美的一個,可是,就因為這紅塵裡有你,所以我也愛上了它的不完美,所以,我做了這俗世塵埃裡因你而開的一朵花。所以,我諳盡了為你寂寞的情懷,遍嘗了聚散離合的況味;所以,我才在情深情恨裡傷痛仍如水癡迷;所以,我才在這樣一首歌裡迷離不忍醒轉。
  
  紅塵有你,這憂鬱也甘醇,這酸澀也欣喜。這淚花也嬌艷!
  
  紅塵有你,曉風殘月的哀歎會從詩行裡飄散,冷雨敲窗的淒清會在凝眸處隱逝!
  
  紅塵有你,我用熱切期盼你的呼喚,穿過心靈的雨巷,在朦朧的雨夜追尋你的身影!
  
  紅塵有你,我在紅塵之外,以亙古的深情凝眸於你,以雕像的姿勢遙遙無期得注視著你!
  
  紅塵有你,我在紅塵中留戀徘徊,我無法狠心地轉身離開,總覺得一切都值得我去期待,值得我去深愛!
  
  紅塵有你,如果終究有一天,緣分注定如煙而逝,那麼,我只祈求:讓我在五百年輪迴的月光裡能夠再次想起你!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