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上一個可能只是一瞬間,愛上一個人可只是一句話,而認定一個人你會用多久呢……當轟轟烈烈化為平平淡淡,愛情又經得起生活和社會的考驗嗎??當你的愛情這些都經歷過後,突然間要失去時,你又要多久才能忘記這份愛呢?那些只有自己眼睛看得到,卻又刻在骨子裡,流淌在血液裡的美好和回憶,又該用什麼去把它抹掉呢?不抹掉會經常想起,可是抹掉了為什麼時時又會心痛呢?
四年的戀情,走過風走過雨,走過那林蔭小路,走過那喧鬧街頭,我們手牽著手走在日光下,走在月光下,彷彿昨天的事,點滴還依然清晰,我彷彿還能感覺到你的溫度,還能聽到你的聲音,你的笑臉在我腦海裡還未消散,可是現實告訴我一切結束了。
嘴上說著恨心的話,可是心裡還在期待,期待有一天,你會想起我才是真正的對你好,而且是無私的好,為你可以放棄一切,可是不知道那一天何時才會到來,都說時間會證明一切,可是真到證明的那一天又有何用呢?
愛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,不愛的時候也要說明白,善意的慌言說多了,你就得一而再的去圓它,當它會造成傷害時,就不再是善意的了,四年了,你如果選擇離開我不會怪你,可是你選擇的是欺騙和背叛,知道嗎?在我心中你是多麼單純,在我心中你就是天使,有你在身邊時我從來不感到心累,你是我的開心果,可是現在你卻是的心中永遠的痛,我是多麼的想接受你,可是你的心早已不屬於我,我再擁有一個外殼又何必呢?我想你幸福,我也想給你幸福,可是現在給不了,你也等不了…只能結束了,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…
人家都說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想她幸福,我是想你幸福,但是我是想我們兩個一起幸福,可是我的幸福是有你,而你的幸福卻是其他,我也想和你做一個朋友,一個特殊的朋友,關心你呵護你,可是真的好累,因為我沒辦法忍受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愛戀自己還得裝冷靜,因為那樣我的心會痛得死掉,我也不想看到你們過得不幸福,那樣我也會難受得至窒息。分手了,不沒有任何關係了,心裡雖然想你,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然都會讓我想你想得掉眼淚,可是我不會祝福你的,我不是聖人,我做不來那些。感情的戲我沒有演技。
其實早知道會有今天的了,只是沒想到是那樣方式,快一個了,我還是沒放下你,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放下的,那時候不會再去拿起,你將是我生命的永恆的回憶
感謝你,感謝你讓我不再有對愛情的天真和義無反顧……
現在你的是你的,我的不再是你的了…視訊聊天交友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