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不是傷害,不是虛偽,不是遊戲。
所以,我沒有資格對你說出那三個字。因為在說話的時候我聽到了自己靈魂的拷問。只是因為在你身邊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,增強更多的能力還有一種輕鬆地快樂。所以,這一切讓歷經磨難,身心俱疲的我感到了一種放鬆。並且願意從此沉淪。
但是,現實永遠是現實。雖然有的時候他太過清醒,太過堅硬。卻是你改變不了的現實。
也是你的靈魂無法逃避的。
是的,我愛你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樂。
但是,這卻不是應該屬於我的快樂。
在那一天,我把相愛的盅種在他的心裡時,那一刻,我就失去了愛人的權利。那一刻,我就只能和他在一起。
我知道你很留念我所給你的快樂。
我知道你很想天長地久!
但是,你可曾想到。如果我可以為你放下三年的感情。我又怎麼不會為了另外一個人放棄甚而十年的感情呢。你以為我真的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高貴嗎?
哈哈,那只是書上的傳說。是哲學書上的理想。
當知道你想開廠後,我真的很開心。
可是,事實卻在告訴我,要想堅強地飛,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。那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飛翔。而不是靠著你寬闊的胸懷,做清風垂柳!我要站立,更要站出自己的尊嚴!
雖然以後會很辛苦,但是我會堅強地走下去!
也希望你可以放下我,找尋到自己的真正所有。
我知道你很好,很優秀,很寬容。
希望真的能有下一輩子!
忘記我,去找尋自己的快樂!
謝謝你沒有責怪我。我想你應該是我今生最後的一個意外!
這個世界上有比我更加完美的人,只要你真心尋找!
愛,不是傷害!視訊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