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心呆同志的小盆友們都曉得,呆同志從北京回來之後就又開始胃疼了嘛,特別折騰人的疼,白天只是仄仄的像在潛伏,一到夜裡就開始疼得明明無比困頓卻睡意全無。一般這個時候我總會用胡思亂想來分散身體對疼痛的注意力,想桌上那瓶植物系乳液是不是快過期了;想過年應該買個村姑大花襖;想明天開始一定戒酒戒暴食了;想行政管理那篇論文找誰寫比較靠譜啊,似乎莊爺是最理想的對象呢,哈哈
自然也會想起豬嘟嘟。真難想像我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可以用年來計算,很得意的跟人顯擺呢,我就是這麼個專情的人呀,結果自然是被鄙視了,渣渣自是不用說,溫柔善良的瑜P()氣急了居然會說他死了才好呢這樣惡毒的話,群裡的姐妹也時常說要堅決無視我了,娃娃甚至在微博裡說要取消對我的關注……我知道大家都在心疼我,說是白瞎了一副狐狸精的長相,卻有一顆王寶釧似的深閨癡女心,哈哈,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,你們看我現在閒成這樣,瓊姐去廣州我都沒有和她同行呢。曾經為了去廣州可以連續的加班不休假,也曾為了去廣州而辭掉穩定的工作,而現在明明可以輕而易舉的前往的時候,我卻怯步了。那是只能留在回憶裡不能再靠近的地方了。與阿豬的關係其實就如之前所言,尊重加關心,是了,最標準的已分手男女,他不會再前進而我也總是不肯再後退的,就這樣的偶爾的溫暖,也是好的吧。
Y同學(呃,又是Y,不過此Y非彼Y,不是Y先生,不是Y董也不是Y學長,對比幾個Y的年齡之後,暫且稱他為小Y吧)每天都會給我電話,而我總是肆無忌憚的提起曾經與阿豬的總總,我說我習慣早睡,因為以前身體不好,所以我前男友都會在十點提醒我準時睡覺,於是第四天,他就沒有再給我電話了,呵呵,又成功嚇跑一人,還是一個偶爾眼神以及說話語氣和阿豬相似的人呢。甚至相識的過程都與當年的阿豬他們有幾分雷同,只是,像與不像,阿豬都在心裡,不替不換。哈哈,我也非誠勿擾二啦!
我喜歡稱朋友的男友為大叔,望P說每個大叔心裡都有一個loli,我卻要說每個裝loli的女人心裡都愛把男人叫做大叔,哈哈,利叔、張叔、傑叔甚至豬叔叔,不過我覺得我比那個明明只是小個把年頭卻裝嫩說什麼“我這樣初出道的小美女”厚道多了,娘的,裝13裝到我們頭上了,姐姐們還真佩服你初出道就閱人無數呢!(瓊姐安拉,她們看不到,哈哈)
最後必須鄙視一下土人熠同學,弄個微博居然到現在還沒弄明白,你不潮人嗎?哎,太讓我失望了……免費視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