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覺得自己真的好沒有意思,不是一次這樣的感覺了……
我這個人,也許性格的原因,也許生長環境的影響,應該說原因都有。我對什麼都不太感興趣,感情也不外露,生活沒有激情,平淡的像潭死水……
今天,我突然又真切的感受到了這一點,不論對人對事都是一樣的平淡,平淡的沒有一點兒味道,讓人覺得生活太沒有意思。我的朋友很少,但都是實實在在的知心至交;我沒有經歷過濃濃的家庭親情,所以我與人總是若即若離;我沒有虛偽和花言巧語,所以我的生活缺少裝飾;我沒有刻意地去追求,所以我逐漸的把生活簡化;正因為這樣,我的生活缺少激情,缺少刺激。呆呆的,傻傻的我,就這樣生活著,轉眼已經走過28個年頭。小學,中學、大學同學都有了各自的家庭,而我幾乎什麼都是搭的末班車。生活和工作中,我是個積極樂觀的人,是個踏實而又負責的人,可是我清楚地知道我的內心存在著不為人知的消極和悲觀。
曾經的追求幾乎都沒有實現,2010年就這樣稀里糊塗的過去了,有了自己的電腦,在臉部的保養上支出了不少的一筆開銷。在人生中,我總是後知後覺,從前從不注重外在的打扮和臉部的保養,上學時一意孤行的考本科,所以一直把自己熬到現在;曾經那麼追求上進的生活,現在只掙點兒吃飯的工資;我的生活,我要如何打理?我的人生,我要如何繼續?命運將如何把我安排?我又該做些什麼?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……live173視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