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你聊了一會,是我這天中最開心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,和你有說不完的話,但是還不敢多說,生怕你會嫌煩。從數年前起我的心就被一分為二了,一半用來面對家庭,另一半就用來靜靜的想你,靜靜的想你就是一種幸福。
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,喜歡靜靜的想你,想你此時在幹什麼,有沒有在想我。每個清晨醒來時,第一個就是靜靜的想你,想你昨晚在我夢裡出現的情景。在出門的公交車上,不想聽任何人在說話,只想在靜靜的想你。有時候你對我說,有什麼好想的,還是不想的好,我的心都會一陣悸痛,思念真的是一種痛,也像罌粟一樣讓我深深的著迷和上癮,你永遠體會不到那種深深地想你,而你卻毫無所知的感覺!!!
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想你,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。我靜靜地想你的身影,想你清脆的笑聲,想你微蹙的眉頭。想與你在漫漫長夜促膝交談,想在你疲憊的時候為你說上一個笑話,讓你真正的能夠會心一笑,想在你出差的時候陪伴你左右,雖然不能幫你什麼,但是只要能靜靜的看著你,就已經心滿意足。雖然今生今世不能擁有你,但會一直就這樣靜靜的想你,一直默默地愛你,直到老去。視訊聊天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