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派對散場的時候通常有兩種人:一種人喝得醉醺醺,要被人扶著回家,就不知道是回誰家然後之後會發生些什麼了;還有一種人呢,就是滴酒未沾,清醒到可怕,走在地毯上怕別人扔的酒杯劃到腳,還害怕派對結束曲終人散。我有幸又很不幸是這後面一種。
跨年我選擇了這個古老又乾淨的大城市,因為他約了我。我們在最大的舞池裡面等著主持人倒計時,然後看著無數黑色白色的氣球掉下來,所有人都興奮到忘我的境界。看他滿頭是汗地為我搶氣球,我卻怕得不得了,心裡也知道了自己也想問自己的答案,但是為什麼知道答案是個這麼讓自己心驚膽戰的事情。
派對結束了,他問了我也剛剛得知卻最不想告訴他的答案,沒什麼太多反應,說我依然是他珍惜的朋友,但是我卻總是唯唯諾諾的那個人。這麼多年了,我成長了,學會了在發好人卡的時候不再廢話,但是卻更加害怕失去自己最珍貴的朋友。因為我害怕派對的結束,友誼的倒計時。
那一刻,清醒得要命。
回到我自己的城市,好朋友聽說了,說不管怎麼樣,歡迎回來,歡迎一天後重歸單身。整理整理思緒,或許自己真的已經習慣了單身了。單身漢們,小小光棍節快樂吧。免費視訊聊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ar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